内饰酷似宝马X1!北汽幻速S3X全新SUV豪华度升级

目前北汽幻速产品覆盖了SUVMPV以及商用车产品。今年,北汽幻速将加快开拓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并提升品牌销量。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S3X的内饰谍照,新车将全系标配悬浮式大屏,设计风格与宝马X1相似。作为北汽幻速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又一力作,新车豪华度大幅升级。

内饰酷似宝马X1北汽幻速S3X全新SUV豪华度升级-图1

内饰酷似宝马X1北汽幻速S3X全新SUV豪华度升级-图2

北汽幻速S3X的中控台造型简洁而层次分明。大尺寸悬浮式触摸显示屏下方为横向的空调出风口,底部为空调操作按键/旋钮。一条哑光镀铬装饰条贯穿仪表台,并在左右两端回转勾勒出空调出风口的形状。新车配备了皮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左侧下方分别为后视镜电动调节旋钮、大灯高度调节旋钮、以及ESP OFF按键和油箱按键等配置。

配悬浮式大屏北汽幻速新SUV-S3X于4月25日亮相-图2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3X采用全新的家族“X”型前脸,进气格栅改为粗犷的多横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回旋镖式雾灯,整车前脸棱角分明。新车选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风格,侧面拥有两条凹面造型的腰线,上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下腰线与前后翼子板融合为一体。车尾设计简洁饱满,尾灯组高度与车身腰线齐平,下方配备银色护板。

配悬浮式大屏北汽幻速新SUV-S3X于4月25日亮相-图3

北汽幻速S3X预计搭载与幻速S5同款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新车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充北汽幻速S3家族产品线,其潜在竞争车型包括东风风光S560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