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首款电动车实车曝光 最大续航里程300km

双积分政策即将于2019年开始实施,各大车企纷纷加大了新能源领域的投入。作为国内“老牌”合资企业的东风日产,也在不断发展新能源技术,并将推出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动版的申报图。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或续航300km。

-图1

-图2

-图3

轩逸纯电动版前脸造型借鉴了全新聆风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为封闭式,相较于汽油版车型,中网面积明显加宽。前舱盖上方带有条形隆起,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两侧大灯组为狭长的多边形,内部有望使用LED光源。下方加入的线性镀铬装饰条,增添了整车的层次感,雾灯尾部整体造型与全新轩逸高度相似,尤其是颇具辨识度的尾灯轮廓,与硬朗的尾部线条。与全新轩逸不同的是,新车后尾盖处凸起的部分加入了全新设计的后扰流板,造型较为别致。车顶处的鲨鱼鳍天线,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图4

轩逸纯电动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达2700mm,相比现款轩逸汽油版车型,新车在长和高度上增加了46mm,而在车身高度上则减少了17mm。值得一提的是,轩逸纯电动版充分考虑了不同消费者对新车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并提供可自主选装前大灯、前雾灯、前格栅、天窗以及轮毂等配置。

-图5

动力系统方面,轩逸纯电动版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300km。此外,新车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扭力梁式。该车上市后,将与伊兰特EV等合资品牌纯电动车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