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就能买个8AT合资车 实拍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

由于四款车的空间表现完全一致,所以下文将以全新福克斯两厢进行举例说明。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

由于新车还未上市,所以发动机的参数还犹未可知,但从厂商告知的消息来看,新车搭载的EcoBoost180(1.6T)发动机,最大扭矩提高了10%,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2%。

-图13

-图2

总结

-图15

很难想象,会有合资品牌能做到消费者花10万块左右就能买到一辆8AT变速箱的紧凑型车,如果再多花一些就可以拥有现如今最先进的诸多安全技术,但全新福特福克斯的确做到了,所以该车这一次可真的是来势汹汹。但转过头来想想,这么多高尖技术傍身的全新福克斯还能保持原来售价区间么?如果要是能,那对消费者而言真的是天大喜讯,如果要是不能,新车在一众自主/合资品牌紧凑级车的围攻下,日子恐怕也不会太好过。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