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就能买个8AT合资车 实拍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把中国市场看得更加重要,以至于将很多车型放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以表诚意,而这些车型中就有福特新福克斯。事实上,福特最近确实面临着一些问题,尤其已以盈利能力萎缩为甚,所以此番全新福克斯在重庆全球首发,也意味着福特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有多深,但看重归归看重,如果心意不体现在产品上也还是无济于事,所以全新福克斯是否能带领长安福特甚至是福特本身走出泥沼呢?让我们一起来提前看看吧。

-图1

本次活动中共发布了四款全新福克斯车型,它们分别是全新福克斯两厢及三厢版,全新福克斯ST-Line两厢及三厢版,由于车型间有很多相同之处,所以本文将一并介绍。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据厂商介绍,除了侧面造型有所变化之外,全新福克斯的轴距还比现款车型加长了54mm,要知道,国人一向对车身轴距非常敏感,而新车这加长的54mm或许就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当然,除了轴距加长外,全新福克斯还在车身结构件上采用了37%超高强度硼钢,所以新车的被动安全性应该也有所提升。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图15

-图16

-图17

-图18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全新福克斯在颜值方面确实下了很大一番功夫,尤其是它对线条的刻画,明显变得更加细腻,完全不见美系车粗犷不羁风格的痕迹;但相比这些进步而言,更能精确抓住国内消费者需求的还是推出ST-Line车型这一举措。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