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它们不仅是为了环保 适合老板的插电混动车

凯迪拉克CT6 PLUS-IN 30E

-图1

-图2

-图3

凯迪拉克CT6 PLUS-IN 30E的外观设计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CT6车型标志性的LED前大灯仍有保留,视觉效果极为惊艳;从后面看,新车尾部线条在“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打造下显得非常犀利。

-图4

-图5

凯迪拉克CT6 PLUS-IN 30E的内饰和普通版车型也毫无区别,整个中控台运用了对称与非对称相结合的设计手法,线条一直延伸到门饰板,坐在其中非常有包裹感。新车由于是混动车型,所以仪表盘上的转速表改为了动力系统实时输出功率显示,其他细节上则与普通版保持一致。

产品名称 凯迪拉克CT6 30E 精英型 2017款 凯迪拉克CT6 30E 领先型 2017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55.88 65.88
经销商报价(万元) 47.88-55.88 57.28-65.88
驾驶员膝部气囊 -
自动驻车 -
大灯高度调节
电动后备厢 -
自动头灯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转向头灯(辅助灯) -
定速巡航(CCS)
后倒车雷达
前驻车雷达
倒车影像
车内氛围灯 -
空调控制方式 自动● 自动●
前排座椅加热
后排座椅加热 -
后排液晶屏 -
CD支持MP3/WMA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自动泊车 -
夜视系统 -
自适应巡航 -
全景摄像头 -
并线辅助 -
整体主动转向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凯迪拉克CT6 PLUS-IN 30E共有两款车型,虽然两车官方售价相差10万元,但配置上的差距也是蛮大的,而且算上终端优惠的话,两车实际售价可能也就差个7万元,用7万元去购买这么多配置还是很值得的。

-图6

凯迪拉克CT6 PLUS-IN 30E的2.0T发动机和28T车型一致,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4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78kW,最大扭矩470N·m,电池组容积为18.4kWh,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0kW,综合最大扭矩586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动力性能很是强悍。此外,该车使用公共充电桩充电的话,充满需要5个小时,而家庭电源的时间则稍长一些,且依照电流大小(车主可选择)不同充电时间也略有出入,8A时需要10小时,6A时需要14小时。

与其他混动车型不同的是,凯迪拉克CT6 PLUS-IN 30E电子无级变速箱来代替传统变速箱,其内部集成了双电机、三组行星齿轮、五个离合器,结构很是复杂。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