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三厢版A级来袭 内外酷炫爆棚/4月25日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级三厢轿车的效果图。新车基于奔驰A级三厢概念车打造,内饰充满科技感,搭载全新的1.4T、1.5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图1

-图2

奔驰A级三厢版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内部由单横幅饰条搭配三叉星徽标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修长,并选用LED光源。前保险杠选用贯穿式设计,下进气格栅为蜂窝状样式。车侧线条十分流畅,与概念车基本一致。尾灯同样选用LED光源,尾厢上沿配有高位刹车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3

奔驰A级三厢版内饰预计将与新一代A级两厢版保持一致,延用环抱式座舱理念。中控台“联屏”设计的双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拥有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配合下,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氛围。5个“涡轮”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是内饰亮点之一,设计新颖且别致。

-图4

奔驰A级三厢版基于第二代MFA紧凑型前驱车平台打造,搭载全新的1.4T、1.5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或还将提供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