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后首发!东风风光全新轿跑SUV定名“ix5”

谈到东风风光,不得不提起旗下的“明星车型”——580,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继续保持过万的销量成绩,达13,566辆;另外S560的整车销量也达7,243辆,两款车占据了东风风光总销量的75%以上。不久前,东风风光曝光了一组全新SUV的局部预告图,这是东风风光深耕SUV领域的又一力作。网上车市从东风风光官方了解到,这款全新SUV命名“ix5”,为东风风光首款智能运动SUV,并将于4月11日在北京首发。

3天后首发!东风风光全新轿跑SUV定名“ix5-图1

根据东风风光此前发布的“超级智能战略”,品牌将在未来打造三大乘用车平台,并推出7款以上全新车型,其中580智联型与S560均于去年正式上市。这款即将要推出的风光ix5配备全LED大灯,在造型设计上更加前卫和新潮,是东风风光全面迭代升级的新产品,也将成为品牌向上进阶的重磅车型

-图2

从获得的预告图来看,风光ix5的设计风格完全超越了东风风光目前产品的造型设计,运动性更强,也更加趋向于年轻化。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与条形全LED前大灯组相连,大灯组与修长的雾灯相呼应,成为前脸设计的一大亮点。侧身腰线并未选用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的设计,而是在后门把手处断开,形成一个优美的弧度,车顶为溜背造型。

-图3

风光ix5的“智能”定位来看,新车预计搭载Lin OS 3.0超级智联系统,拥有“超敏捷秒懂你的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和“多彩贴心的生活娱乐服务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