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RAV4 有望推7座版/配插电混动系统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丰田全新一代RAV4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新车外观大量借鉴FT-AC概念车设计元素,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未来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甚至是纯电动车型。

-图1

-图2

-图3

丰田全新一代RAV4已于今年3月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外观大量借鉴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硬朗,前脸换装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为双横幅式网状结构,两侧LED头灯组样式换新,发动机舱盖微微隆起,视觉效果更加霸气。车身侧面选用全新花瓣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配有行李架,轮眉为黑色塑料材质。尾灯造型独特,中间带有贯穿式镀铬饰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4

-图5

丰田北美副总裁Jack Hollis在今年3月的纽约车展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暂不考虑推出更多版本的RAV4,未来如果需要可能会推出包括7座版、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在内的多个版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