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汽车首款产品本月16号首发 定位纯电动SUV

说到爱驰汽车,可能许多人感到比较陌生。的确,这个新势力造车企业在去年2月才注册成立,至今也才度过“一周岁”,并且在宣传力度方面,相比于蔚来、威马、小鹏等品牌也要低调许多。但在今年,爱驰汽车将向公众展示出旗下首款车型,并将于今年年内推出一款产品,正式进军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

网上车市从爱驰汽车官方获悉:4月16日,爱驰汽车将发布全新企业战略,并将首发基于MAS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有望为纯电动SUV)。对于自身的定位,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有着清晰的解读:“爱驰汽车希望最终呈现给消费者的是一种出行解决方案,是一个服务,而不是简单的一辆车。”

-图1

-图2

谁是爱驰汽车?

爱驰汽车成立于2017年年初(2018年2月前,名为爱驰亿维),目前拥有将近300人的研发团队,以驱动汽车行业进化为理念,爱驰汽车致力于打造高品质、贴心、便捷的新能源车与出行服务,并重新定义人车关系,并通过运用线上+线下商业模式的组合,以及研发、制造、后市场的资源整合和全价值链优化,对大众目标消费群体提供触手可及的“黑科技”产品与服务。

截止到当前,爱驰亿维也已明确了未来几年完整的产品规划,并分为了两大类:一个是正在德国子公司研制开发的高性能电动跑车产品,还有一个就是基于MAS平台架构下的产品。爱驰汽车已经与西门子(中国)、博世(中国)、万帮新能源、四维图新、上海交运集团、深兰科技等多家企业、机构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产品研发、销售服务、后市场服务、智能化研发以及数字化生产形成紧密的闭环结构提供支持。

工厂一期产能达15万辆

-图3

爱驰汽车在江西省上饶市建立了生产工厂,随后将会启用共享化制造模式和柔性化生产线。爱驰汽车上饶生产基地于2017年3月28日奠基,5月18日正式动工,8月18日全面进场,于今年2月28日项目封顶。该工厂一期建成后可年产15万辆新能源整车、二期建成后可年产15万辆新能源整车,两期项目建成后可实现30万辆的产能规模,项目总投资约133亿元,用于生产纯电动SUV、MPV以及轿车。

先期推出纯电动跑车与纯电动SUV

-图4

爱驰汽车将在今年推出旗下纯电动跑车——RG跑车,由奥迪quattro之父Roland Gumpert亲手操刀之作。新车外观造型较为动感,运动气息十足。新车0至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5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0km/h,续航能力高达1200km,动力性能在目前纯电动跑车中位列前茅。

-图5

而另一款主打家用市场的纯电动SUV则基于MAS平台打造,目前已在实验室进行汽车发动机噪声、风阻噪声、轮胎噪声、传动系统振动、车身扭动和振动、制动噪声等方面的相关测试。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车衣,不过通过轮廓可以看出,车身整体的线条十分平直,车顶还配有行李架,在增强内部空间利用率的情况下,增加了该车的实用性,最快将于2019年下线。(网上车市 2018年4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