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

又到了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好季节,一到周末,高校里就挤满了看花的市民,武大的樱花,华农的紫金花,华工的木棉花,一张张照片刷爆了朋友圈,校园里弥漫着青春的荷尔蒙。话说回来,如果你想感受春天的气息,又喜欢人山人海的喧闹气氛,这时候你应该驾驶一款大空间SUV,带上你的另一半,到空旷的郊外安静地享受二人世界。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经济实惠的大空间SUV,相信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需求。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1

推荐车型斯柯达柯珞克

车型指导价:13.99-18.59万元

主打卖点:外观颜值高、造车平台成熟

斯柯达推出科迪亚克之后,品牌又迎来了销量的新转机,从当前市场情况看,紧凑级SUV依旧是主力,定位紧凑型SUV的柯珞克继承着大哥优良的基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新车弥补了斯柯达在紧凑型SUV领域的空白,并与一众合资车型展开直接竞争。一款高颜值、诞生于成熟的MQB平台的SUV,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人关注。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2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3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4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5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6

外观方面,柯珞克传承了斯柯达家族的水晶切割工艺,外观造型精致且充满力量感。进气格栅沿用了柯迪亚克的3D立体式设计,分体式大灯进行了扁平化处理,造型更加犀利。飞箭式腰线贯穿车身,轮拱采用外扩式设计。尾部造型方正,LED分体式尾灯组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保险杠使用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方面达到2688mm,比起海外版还要加长了50mm。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7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8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9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10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11

柯珞克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细节多处采用镀铬材质点缀,前后座椅运用皮革材质包裹。中控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和嵌入式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ESP车身电子稳定、发动机启停、疲劳驾驶提醒、制动能量回收等8项实用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等10种科技配置。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12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13

春游踏青正当时 3款合资紧凑型家用SUV推荐-图14

动力方面,柯珞克搭载了EA211系列1.2L和1.4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低至6L。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1.4L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其中,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占据优势,在经济性和动力性方面取得较好的平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