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大捷龙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价52.69万元

大捷龙(海外称Pacifica)是克莱斯勒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全新车型已经在去年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网上车市从克莱斯勒官方获悉:大捷龙插电混动版于2018年4月2日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2.69万元。新车动力方面搭载3.6L发动机+电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续航达950km。

克莱斯勒大捷龙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价52.69万元-图1

克莱斯勒大捷龙插混版上市 XX.XX万起售-图1

克莱斯勒大捷龙插混版上市 XX.XX万起售-图2

克莱斯勒大捷龙插混版上市 XX.XX万起售-图3

大捷龙PHEV外观设计整体较为圆润,前进气格栅为分体式布局,上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配有透镜和“J”型LED大灯日间行车灯。下格栅和雾灯区域配有宽幅镀铬装饰。车身侧面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新车尾灯组内部为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克莱斯勒大捷龙插混版上市 XX.XX万起售-图4

克莱斯勒大捷龙插混版上市 XX.XX万起售-图5

大捷龙PHEV中央控制台向驾驶员侧倾斜,中央配备8.4英寸中控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屏幕下部左侧为旋钮式换挡机构,右侧为旋钮和按键组成的控制区域。新车三辐式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功能控制按键,仪表盘为双圆样式,中央为液晶显示屏可显示导航、油耗等信息。座椅采用2+2+3的布局,第二排还配有独立空调、小桌板、独立显示屏、座椅加热等配置。

克莱斯勒大捷龙插混版上市 XX.XX万起售-图6

克莱斯勒大捷龙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价52.69万元-图2

大捷龙PHEV搭载由3.6L V6带有阿特金森循环的发动机配合双电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10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SI-EVT变速箱。此外新车搭载了容量为16kWh的电池组,在240V/30A的充电环境下仅需2.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68km,综合续航里程达950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0L。(网上车市 2018年4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