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让你刮目相看!试驾东南汽车DX7 Prime

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东南汽车旗下的东南DX7 Prime,也就是全新的东南DX7,早在去年的10月份,本人就曾有幸试驾了现款DX7,而比较令我失望的是,上一次的改款车型,全车仅加装了一个空气净化系统在扶手箱盖上,所以其实对于本次的试驾活动,我还或多或少带着一些“阴影”,尤其是当我看到了名字发生改变的时候,下意识的认为难道这次是更夸张的“名字改款”车型吗?请大家放心,全新DX7这次还真是带着满满的诚意来的,个中细节还是让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这次真的让你刮目相看!试驾东南汽车DX7 Prime-图1

这次真的让你刮目相看!试驾东南汽车DX7 Prime-图2

这次真的让你刮目相看!试驾东南汽车DX7 Prime-图1

这次真的让你刮目相看!试驾东南汽车DX7 Prime-图4

这次真的让你刮目相看!试驾东南汽车DX7 Prime-图5

这次真的让你刮目相看!试驾东南汽车DX7 Prime-图6

这次真的让你刮目相看!试驾东南汽车DX7 Prime-图7

这次真的让你刮目相看!试驾东南汽车DX7 Prime-图8

这次真的让你刮目相看!试驾东南汽车DX7 Prime-图9

这次真的让你刮目相看!试驾东南汽车DX7 Prime-图10

相较于现款DX7,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下的功夫还是不少的,全车仅有车身侧面设计改动较小,而前脸与车尾处的改装、升级不可谓不大,尤其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气格栅的变化,全车多处表明身份的标识、字样,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孔,都提高了不少视觉冲击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