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Q5L!奥迪Q工厂将投产2款新SUV 油耗大降

近年来,一汽-大众不断加快工厂建设的步伐,目前有东北长春、西南成都、华南佛山3大生产基地,今年还将迎来3座全新工厂的建成投产。3月29日,一汽-大众奥迪Q工厂正式投产,新工厂将用来生产奥迪Q系列SUV车型。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了解到:预计在2020年,奥迪Q工厂还将投产Q5L插电混动版以及全新轿跑SUV,插电混动车型相比汽油版油耗将得到大幅降低。

不止Q5L!奥迪Q工厂将投产2款新SUV 油耗大降-图1

不止Q5L!奥迪Q工厂将投产2款新SUV 油耗大降-图2

不止Q5L!奥迪Q工厂将投产2款新SUV 油耗大降-图1

外观方面,奥迪Q5L插电混动版预计遵循全新Q5L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车身腰线从头灯一直延伸到尾灯。整体设计流畅,尾部融入横向设计元素,层次分明。作为参考,全新Q5L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到2908mm,混动版车型预计不会有太大改变。

一汽-大众奥迪Q工厂 预计2020年投产Q5L插混版-图3

动力方面,Q5L插混版预计会沿用现款A6L 40 e-tron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套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500Nm。

一汽-大众奥迪Q工厂 预计2020年投产Q5L插混版-图4

新能源汽车浪潮来势汹汹,各大主机厂都在抓紧布局。奥迪品牌目前在华推出了A3 e-tron、A6L 40 e-tron以及Q7 45 e-tron 3款新能源产品。到2020年,奥迪将推出7款新能源车,更好地满足国家“双积分”政策。(网上车市 2018年3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