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腾势500全方位升级 4大超值政策表诚意

尽管造车新势力近几年来在国内遍地开花,几乎全专注新能源领域,而起步较早、作风低调的腾势推出的车型,却一直保持着同期中最长的续航里程。新能源汽车在现阶段似乎只有一个评判标准,那就是纯电动续航里程。从腾势300到腾势500,腾势在三年多时间里,将产品续航能力逐步进行提升,3月下旬上市的腾势500,相比老款车型续航增长近100km。

然而在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吴辰看来,腾势目前最为看重的、最亟待提升的,却是对用户的服务。他向网上车市表示:腾势目的是为用户提供真正实用的汽车,腾势500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在腾势500的上市发布会上,“腾势心安智选服务”的4大超值政策,也让公众看到腾势的诚意。

吴辰:腾势500全方位升级 4大超值政策表诚意-图1

吴辰:腾势500全方位升级 4大超值政策表诚意-图2

4大优惠购车政策

吴辰:腾势最看重服务 回购保值金不低于50%-图1

“腾势心安智选服务”共包括4个内容,“心安选”即为支付一定首付、两年或三年内偿还月供,在之后消费者如果满意,付清尾款、不满意,将车辆返还给经销商、或者用腾势500直接置换最新车型;“心安换”,保有车主置换腾势500,腾势以不低于50%的保值金回购,该金额可作为首付或直接抵扣车款;“心安行”,腾势将为车主提供10次代充电、3次代保养、5次代驾,购车用户可以优惠价格将6.6千瓦交流充电桩升级为10/20千瓦直流充电桩,获得更快的充电速度;“心安保”,除关键零部件拥有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外,腾势还将为车主再提供1年或2年的整车延保方案,对于过保的车主,最低999元便可以购买整车延保。

产品、服务大幅升级

吴辰:腾势500全方位升级 4大超值政策表诚意-图1

电动车在市场上存在“鸡肋”之处,尤其是低续航电动车。吴辰表示:“因为政策导向的驱使,市场上充斥着续航低、安全性差的车型,而腾势目的是为客户用得安心的产品,腾势500的升级,不是电池密度增加一些、电池重量增加一些那么简单,还经过了严苛的测试实验,一切按照戴姆勒的标准执行。”

吴辰:腾势最看重服务 回购保值金不低于50%-图5

除了续航里程外,腾势500对自己的APP也进行了很大升级。“包括关闭车窗、座椅加热、空调控制包括一些基本的功能,充电相关的地图功能也有所提升,比如从A到B地,APP会告诉你从A到B途中,会路过哪些充电桩,充电费用、是否有空余充电位等详细信息”,吴辰详细向网上车市介绍,“另外腾势的充电桩都能在腾势APP里实现手机控制,可以选择早上控制充电,也可以选择在晚上电费更便宜时段充电,甚至可以选择几点到几点充。”

吴辰坦言:“对于腾势来说,因为自身是起步者,一些规划可以说干就干、得以很好实施,虽然腾势缺乏老牌企业本身的资源,但可以将成本集中在整合服务的业务领域。”

期待竞争 不惧挑战

吴辰:腾势500全方位升级 4大超值政策表诚意-图3

对外界来说,腾势给人带来最深的印象莫过于戴姆勒和比亚迪结合的出身。凭借这个身份,腾势显然已经不需要过多的营销宣传。吴辰表示:“腾势站在巨人肩膀上,比亚迪在国内电池制造、三电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戴姆勒给予腾势的研发技术、工艺体系、经销商渠道上的支持,在此背书下腾势具有独特的优势。”

自主车企、合资品牌以及新势力造车企业纷纷扎堆新能源市场,但在吴辰看来,腾势是“乐于迎接挑战”的。他表示:“腾势希望所有人都进来,因为市场环境要求把新能源蛋糕做大,当所有人都玩一个游戏的时候,规则才会越来越健全,做大后才是拼胜负的时候,才是决定谁吃奶油谁吃面包的时候。”

专注高端品牌定位

吴辰:腾势500全方位升级 4大超值政策表诚意-图2

腾势500补贴后终端售价接近30万元,这个价格在市场上属于不上不下的地位,缺乏竞品,让其以往销量并未取得过于出色的成绩。对于是否会推出更丰富的车型、未来的长期规划,吴辰也给出答案:“腾势的品牌定位是高端,处于国内品牌与国际品牌之间,为消费者提供质量、设计上佳以及独特的车型和服务。消费者的需求就是腾势的计划,腾势会基于市场变化有所考量。”

关于造车势力不断融资、上市的新闻不绝于耳,日子有些“清苦”的腾势怎么过下去?吴辰表示:“比亚迪和戴姆勒对腾势的支持是没有任何改变的。双方在6年前市场一片茫然的情况下成立了腾势,双方都看到这个机会和趋势,股东的支持从来没有动摇过。”2017年5月,比亚迪和戴姆勒共同为腾势增资10亿元,这也看出了双方的信心。(网上车市 2018年3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