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更有才华 2018款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

美丽的皮囊下有着一个有趣的灵魂,当我们踏入大学的校园中,那些清新的面庞下,尽是才华横溢的文艺青年。或许,对于这个世界,他们有属于自己全新的认知,有着对于未来美好的憧憬。当武汉大学校花,一位传媒系的女生出现在吉利帝豪GS面前时,我感觉我这一日的工作内容,可能开始有所跑偏。

有颜值更有才华 2018款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1

身为80后末尾的老黄瓜,无论再怎么刷绿漆也回不到那个年代。如今90后这一代,更懂得颜值是体现才华的窗口。正如这台2018款吉利帝豪GS,它更懂得年轻人想要什么。三五成群的朋友,组个局、撸个串、郊个游、跑个山。不要太贵,不要太大,够用就好。追求颜值,追求精致,体现与众不同的自我。于是,2018款吉利帝豪GS外观变得更动感,更炫酷。整车设计与材质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精致。当然,换了全新的1.4T发动机后,它的才华也得以再次升级。下面,随我们看看这次小改款的帝豪GS有着怎样的变化吧!

颜值再度升级

有颜值更有才华 2018款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2

有颜值更有才华 2018款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3

有颜值更有才华 2018款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4

有颜值更有才华 2018款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5

有颜值更有才华 2018款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6

有颜值更有才华 2018款吉利帝豪GS静态体验-图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