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核心配置曝光 将于4月上市

雅阁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自1999年引入中国市场,到如今已经延续了五代车型。如今汽车销售市场逐渐朝向年轻化发展,雅阁近几次改款逐渐褪去此前的商务家用风格,外观设计不断朝向运动化发“进化”,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月均销量可超万辆。

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一代雅阁的核心配置。新车配备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以及真皮座椅等。在安全配置和智能辅助驾驶方面,该车还带有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等。此外,全新一代雅阁预计于2018年4月中旬在国内上市。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核心配置 将于4月中旬上市-图1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核心配置 将于4月中旬上市-图2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核心配置 将于4月中旬上市-图4

全新一代雅阁配置较为丰富,前大灯组均采用LED光源,外后视镜带有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广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全景天窗也有所配备。新车相比2018款车型改动甚大,无论是更富有质感的前脸造型,还是溜背式车身设计,都表明其上市后将更侧重于年轻消费者。该车“U”型大嘴式前格栅尺寸更大,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银色镀铬条贯穿前脸,并将品牌LOGO镶嵌其中。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核心配置 将于4月中旬上市-图5

全新一代雅阁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贯穿头尾,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新车C柱线条相比现款更加平缓,变为溜背的造型,搭配别致的“鸭尾”设计,更加突出运动感。该车尾部取消了尾灯间的镀铬装饰,尾灯组采用“C”型样式,内部融入LED光源,与现款思域相似,底部增加镀铬装饰排气口。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核心配置 将于4月中旬上市-图6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核心配置 将于4月中旬上市-图7

全新一代雅阁4893×1862×1449mm的车身尺寸比现款车型更加协调,2830mm的轴距也带来更加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相比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在轴距上也占有优势。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核心配置曝光 将于4月上市-图1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核心配置曝光 将于4月上市-图1

全新一代雅阁内饰与海外版车型风格相同,相比现款做出了全面的革新,中控显示屏由嵌入式变为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8英寸两种),屏幕下方配有空调出风口,操作台部分多为旋钮设计。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真皮座椅/方向盘,前排电加热座椅、前排通风座椅、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等。安全配置方面,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一应俱全。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核心配置 将于4月中旬上市-图9

全新一代雅阁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0kW,高功率版为143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油耗方面,低功率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高功率车型则为6L。(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