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

说了半天鹿再来说说奈良,奈良是一个相当有文化底蕴的城市。710年,日本天皇迁都平城京(今奈良),开始日本历史上知名的“奈良时代”(710—794),朝中受到中国盛唐文化的影响,出现了日本第一次文化昌盛。而在这时候又有中国僧人鉴真东渡日本传授佛教,使佛教在日本进一步的发展,日本本土的神道教与外来的佛教融合发展。区分神道教与佛教最容易的办法就是神道教的神社有鸟居,而佛教的寺庙没有,佛教的寺庙里有雕像,而神道教的神社里并没有。

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1

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2

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3

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4

在“娱乐”完奈良的小鹿,欣赏完神社与寺庙的樱花后,我们准备去奈良的最后一站——佐保川,“川”在日语里就是河流的意思,这个地方每年都会举办佐保川樱花祭及灯火会,但是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灯火会,所以准备过去打个卡。

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5

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6

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7

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8

 

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9

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2

这个地方并不算一个热门的地方,只是一个小河边,而且来的话交通并不方便,只有公交可以到,如果没有赶上樱花祭还是不要来了,因为樱花压根都没开呢。一个城市的樱花开放的时间也是完全不同,这就体现出第一页我介绍的那个樱花开放实时播报网站的重要性了。好了这期游记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见。(可能会很久...)

八千的机票去日本 春天去看樱花是怎样的体验-图3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