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媲美Urus 玛莎拉蒂全新高性能SUV下周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此前跳票日内瓦车展的玛莎拉蒂Levante GTS有望于下周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预计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3.8T V8引擎,最大功率或达447kW,媲美兰博基尼Urus(最大功率485kW)。

动力媲美Urus 玛莎拉蒂全新高性能SUV下周亮相-图1

动力媲美Urus 玛莎拉蒂全新高性能SUV下周亮相-图2

动力媲美Urus 玛莎拉蒂全新高性能SUV下周亮相-图3

玛莎拉蒂Levante GTS外观设计风格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多辐式竖条状进气格栅,两侧头灯造型细长,下方配有圆形雾灯。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两侧设有开口更大的散热口,视觉效果更加凶狠。车身侧面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两侧D柱带有玛莎拉蒂logo。车尾相比现款更加运动,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动力媲美Urus 玛莎拉蒂全新高性能SUV下周亮相-图4

玛莎拉蒂Levante GTS预计将搭载一台移植自总裁GTS的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447kW,传动系统或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将不超5秒。(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