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发布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 换搭1.5T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以及AMG新款C43 4MATIC轿跑/敞篷版车型,入门版C200换装1.5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而AMG C43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将于月底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上市。

奔驰发布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 换搭1.5T发动机-图1

奔驰发布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 换搭1.5T发动机-图2

奔驰发布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 换搭1.5T发动机-图3

奔驰发布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 换搭1.5T发动机-图4

奔驰发布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 换搭1.5T发动机-图5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外形与老款十分接近,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大灯采用全新的灯组结构,内部为全LED光源,前保险杆样式换新,车顶依旧为软顶敞篷设计。AMG新款C43 4MATIC轿跑/敞篷版作为小改款车型外观变化同样不大,换装双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配有扰流板,车尾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后保险杠下方装有更夸张的气流扩散器。

奔驰发布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 换搭1.5T发动机-图6

奔驰发布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 换搭1.5T发动机-图7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内饰延续了轿车版的整体布局,换装全新的方向盘,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AMG新款C43 4MATIC轿跑/敞篷版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配备桶状运动座椅,并大量使用铝合金材料进行装饰。

奔驰发布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 换搭1.5T发动机-图8

奔驰发布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 换搭1.5T发动机-图9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将搭载1.5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45kW,并提供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推出2.0T版车型。梅赛德斯-AMG新款C43 4MATIC轿跑/敞篷版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7kW,峰值扭矩520Nm,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