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 6座版详细配置 新增5大实用功能

宋MAX比亚迪汽车于去年推出的一款全新MPV,定位于紧凑型家用市场。现款7座版共计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7.99万元-11.99万元。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宋MAX 6座的详细配置。新车将首推两款自动挡车型,新增电动背门、行车记录仪、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高保真9扬声器、环绕立体音响等。

比亚迪宋MAX 6座版详细配置 新增5大实用功能-图1

比亚迪宋MAX 6座版详细配置 新增5大实用功能-图1

比亚迪宋MAX 6座版详细配置 新增5大实用功能-图1

宋MAX 6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2785mm,与7座版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中国龙”设计理念,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多横幅镀铬饰条,并延伸至大灯组。灯组造型狭长,内部配有矩阵型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呈上扬趋势,迎合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尾部配备贯穿式镀铬饰条,与前脸相呼应

比亚迪宋MAX 6座版详细配置 新增5大实用功能-图3

比亚迪宋MAX 6座版详细配置 新增5大实用功能-图4

宋MAX 6座中控台上配备12.8英寸大屏,支持网页浏览、视听娱乐及游戏等功能,且集成了影音、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控制。车内采用“2+2+2”座椅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加装可调节扶手,带来更具包裹性的支撑效果。此外,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倾斜、第三排座椅可折平,满足多场景用车选择。

比亚迪宋MAX 6座版详细配置 新增5大实用功能-图2

比亚迪宋MAX 6座版详细配置 新增5大实用功能-图1

动力方面,宋MAX 6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达240Nm,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它集合了手动、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6L。(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宋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6.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