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到起飞少不了它 探访专做橡胶品的120年老店

上回说到我去固特异全球总部买轮胎,在参观固特异办公大楼旧址的时候发现这里还是美国篮球运动的发源地之一,于是我决定先把买轮胎的事儿放一放,去看场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场比赛。实际上克利夫兰边上的阿克伦也是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家乡,真是彻彻底底的主场。按照我“买轮胎要去工厂买”的做事风格,看球星也得从他成长的高中看起。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图15

 

从上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德鲁教练深受孩子们尊敬和喜爱,并且完全没有教练的架子,更像是一位父亲,我想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们,特别是那些家境一般的孩子们来说,能有这样一项集体运动来释放体能,能有这样一位教练来帮助他们成长,不管最终能否成为职业运动员都不太重要,这种拼搏向上的精神将伴随他们一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