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不到能拉能装能赚钱 四款自主实用MPV推荐

长安汽车-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价格为5.99万元-11.99万元,覆盖20个车型。对于中国人来说,买车是仅次于买房的第二大事,价格先行是一般人的消费心理,而长安欧尚A800 5.99万元的入门价格足以傲视竞争对手,必然能引起一波热潮;对于一辆家庭用车来说,强动力和高配置同样是不可忽视的部分,对此长安欧尚A800更是有备而来,从不同的动力、到黑科技的搭载、再到对车内空气的优化,长安欧尚A800近20个车型的丰富配置,能够充分照顾不同人群对于出行方便、宝宝的呵护等等不同的需求。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1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2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3

此次,长安欧尚A800共发布了1.5T+6MT、1.5T+6AT、1.6L+5MT三种动力组合,满足对动力和操控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尽管在这个市场中,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早已不是什么稀罕玩意儿,不过这里有必要说一下的是长安欧尚A800涡轮增压器的供应商是霍尼韦尔,霍尼韦尔此次为长安提供的涡轮增压技术堪比其为C919大飞机提供的动力技术。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4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5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6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7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8

 长安欧尚A800有着讨喜的外形设计,前脸的扁平化具有塑形内衣般的魔力,让前脸看上去更加聚拢,也更似“凶器”;外侧上扬的前大灯,配备了近光灯透镜,显得有神;加上下方梯形的大嘴前唇,让整个前部的造型层次感十分丰富。而侧面的设计感相对简洁一些,一道平直的腰线让长安欧尚A800有了一个较为运动的姿态。尽管没有全景影像,但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右侧配备的盲区监控摄像头已经是十分厚道的了;此外还有无匙进入功能,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同样十分受用。

总结

此次推荐的四款自主MPV车型,拥有着十分相近的价格/配置表现,但是整体表现却出奇的一致,就是它们可以胜任一切多用途出行体验,相对在家庭或者商用需求较多的用户而言,它们的到来可谓是一大福音,入门级的价格也是非常亲民,如果感兴趣赶快下手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