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不到能拉能装能赚钱 四款自主实用MPV推荐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全新宝骏730自动挡车型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上进气格栅内部融入横置银色镀铬装饰,并与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贯穿头尾,车顶配有行李架。尾部整体设计较为简约,三角形的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底部采用单边共一出的排气方式。

全新宝骏730自动挡车型搭载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出风口周围有银色镀铬装饰。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式仪表,操作台部分设有机械式变速杆和电子手刹等。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1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2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3

 随着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和消费者对于产品有了更高要求,现在的汽车产品在设计和用料方面有了更高水准。如我们测试的这台宝骏730,在中控台上采用了较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仿木纹材质来搭配,黑灰的搭配也很显气质。

座椅布局上,它采用了常见的2+2+3的布局形式,主副驾驶位座椅分别支持六向和四向电动调节功能,日常调节更便利。第三排座椅可按照4:6的比例分别向前翻折,这其中包括靠背和坐垫的翻折。这与部分车型仅支持靠背翻折相比,后备厢空间在拓展上要更多样。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4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5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6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7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8

6万不到就可以拥有 四款自主实用MPV对比推荐-图9

全新宝骏730自动档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7L。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欧尚A800、比亚迪宋MAX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长安欧尚A800搭载的1.5T发动机,宝骏730自动档在扭矩方面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