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跨界SUV预览图 6.12日发布/搭全驱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现代全新Kona的全新预览图再次曝光,为6.12日正式发布造势。新车推出后竞争对手瞄准了丰田C-HR本田HR-V马自达CX-3。新车将有望9月亮相于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而衍生车型预计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

现代全新跨界SUV预览图 6.12日发布/搭全驱-图1

从预览图来看,现代全新Kona采用了全新更犀利、激进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集成了颗粒式LED光源,狭长上扬的造型非常犀利,大尺寸进气格栅网状造型立体感十足,两侧四边形雾灯也可能采用了LED光源。前引擎罩线条圆润饱满,线条流畅,腰身凹凸有致的线条突出其动感;五辐式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

现代全新跨界SUV预览图 6.12日发布/搭全驱-图2

除了最新的两张预览图外,现代汽车官方还对外透露全新Kona将成为其旗下首款搭载抬头显示的车型,并将配置一个8英寸的显示屏。

全新Kona定位低于途胜,基于i20打造,动力方面将打在最新i30上的发动机,包括了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驱动方式该车有望搭载全驱驱动,因为现代曾承诺将该车打造成一块真正意义上的SUV。(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