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名字换妆容的改款 奔驰GLE400怎么样

换名字换妆容的改款 奔驰GLE400怎么样-图1

换名字换妆容的改款 奔驰GLE400怎么样-图2

换名字换妆容的改款 奔驰GLE400怎么样-图3

换名字换妆容的改款 奔驰GLE400怎么样-图4

换名字换妆容的改款 奔驰GLE400怎么样-图5

对比之前开过的3台同级别SUV,GLE最大的优势就是顺滑和舒适。这点真是他们如何学习和换代都无法匹敌的。毕竟,这是奔驰的独门绝学也是能够傲视整个汽车圈的杀手锏。毕竟,做到百万级别的价位。舒适和顺滑永远是第一诉求,甚至这个级别的跑车也开始懂了。

底盘和变速箱往往最被忽略,但是最难调教的环节。恰恰这是GLE最大的两个优势。对手们难免露出的生硬底盘,GLE的身上比较难见到。如果你觉得车身有些过于生硬的通过一个障碍,那说明你掉沟里了。变速箱也是尽可能不让你发现他在工作,所以想念9AT的人大可不必,7AT足够优秀了。

换名字换妆容的改款 奔驰GLE400怎么样-图6

换名字换妆容的改款 奔驰GLE400怎么样-图7

换名字换妆容的改款 奔驰GLE400怎么样-图8

 

换名字换妆容的改款 奔驰GLE400怎么样-图9

动力水平通过加速成绩已经说明了,GLE400不是只会舒适的开,偶尔激烈驾驶一下,它的3.0T动力足够你支配。刹车的成绩中规中矩,算不上出色也不会成为短板。这也是SUV车型一大劣势。

换名字换妆容的改款 奔驰GLE400怎么样-图10

在评定一款车时一定要看看它的出生日期,GLE作为一台马上就要6岁高寿的老车,能在换名之时换上全新的妆容,说明这是一款成功的产品,在5岁的时候才进行中期改款是对这台车最好的褒奖。如果说,接下来的GLE是缝缝补补又三年的话,那奔驰的针线活儿真是够了得!有这功夫的裁缝店,没几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