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 E-MP 竟然全面降价

新款领克09 E-MP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0.78万元-34.78万元,新车提供6座和7座共4个版本车型选择。官方还推出了限时领享礼,全系车型下订享1万元领享金,领享权益价为29.78-33.78万元。

领克09 E-MP  竟然全面降价-图1

领克09 E-MP  竟然全面降价-图2

领克09 E-MP  竟然全面降价-图3

外观方面,领克新09 EM-P采用和领克08 EM-P相同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前脸大灯依旧是极具辨识度的领克家族式设计,中央直瀑式熏黑镀铬进气格栅则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张力。

领克09 E-MP  竟然全面降价-图4

领克09 E-MP  竟然全面降价-图5

智能化方面,领克新09 EM-P搭载15.4英寸2.5K分辨率中控屏,副驾还搭载有一块多功能电子遮阳板。和此前上市的领克08 EM-P不同,领克新09 EM-P搭载LYNK OS N系统而非魅族LYNK Flyme Auto,支撑系统的是时下常见的高通8155芯片,车机运存升级至16G。

领克09 E-MP  竟然全面降价-图6

领克09 E-MP  竟然全面降价-图7

新领克09 EM-P配备飞鱼空气悬架系统,由双腔空悬+CCD连续阻尼可调电控减震器组成。新车搭载2.0T插电混动系统,配备性能更强的P4电机,综合功率更强,百公里加速更快;搭载40.1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16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