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小鹏P7限时优惠高达1.5万 欢迎试驾

绍兴小鹏P7限时优惠高达1.5万 欢迎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小鹏丨绍兴柯桥处获悉,目前该店小鹏P7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7i 702Pro2023款 24.99 23.49 1.50
P7i 702Max2023款 26.99 25.49 1.50
P7i 610 Max性能版2023款 28.99 27.49 1.50
P7i 610鹏翼性能版2023款 33.99 32.49 1.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小鹏汽车P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小鹏汽车  P7i 610 Max 左前正45度

小鹏全新P7i长4888mm,宽1896mm,高1450mm,轴距2998mm,拥有0.297的高长比,0.236Cd低风阻,460mm超跑级超低重心和110mm的超薄电池包,在坚持独特的经典美学设计和纯粹的轿跑造型同时,为了满足更多年轻群体前卫个性、富于探索的精神需求和审美需求,在颜色方面新增星际绿配色,升级新月银配色,彰显先锋探索的艺术品质。在设计方面采用激光雷达融合大灯设计,目标轮廓和距离探测更为精准,细节之美尽显轿跑格调。全新P7i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及雨刮,尾翼及阻风板优化等设计则进一步降低风阻,是功能美学的极致演绎。

小鹏汽车  P7i 610 Max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P7i进行了全新升级,用户关注的方向盘、中控、副仪表台等进行全面焕新。方向盘整体持握感提高,真皮包裹,盘辐更宽,精准提升操控体验;方向盘控制上升级滚轮调节设计,多功能按键联动大屏更加贴合用户使用习惯。同时新增气宇灰,升级引力红内饰,提供更多元化个性选择。全新P7i座椅则全面提升人机工程学设计,优化前排肩部和后排倾角,加长后排坐垫,NAPPA头层真皮座椅搭配多层复合慢回弹海绵,以及后排座椅加热等人性化功能,重塑舒适、奢享驾乘体验。

小鹏汽车  P7i 610 Max

2023款小鹏P7 如今在售的四款车型包括两款单电机后驱车型和两款双电机四驱车型。单电机车型搭载电机的输出功率为276Ps,最大峰值扭矩为440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7s。双电机车型的输出的功率可达到276Ps,最大峰值扭矩为757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1s,从同类汽车产品来看,是处于同级水平之上的。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小鹏P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小鹏丨绍兴柯桥  
小鹏丨绍兴柯桥
主营品牌: [小鹏汽车]
电话:0575-81100060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282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