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 补贴后售价22.99万元起!

近日,小鹏汽车对外宣布,推出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新车分为智享版和智尊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2.99万元、23.99万元。

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 补贴后售价22.99万元起!-图1

与现款车型相比,P7后驱标准续航版主要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80公里。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销售,预计交付时间为2021年5月。

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 补贴后售价22.99万元起!-图2

据了解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在智能驾驶方面,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搭载小鹏汽车最新的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其中的P7后驱标准续航智享版搭载了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7后驱标准续航智尊版搭载了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