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客运不打烊,有2024款菱智PLUS

随着我国人民消费升级和个性化出行的趋势下,传统的客运所特有的“站点到站点,固定发车时间、行车线路固定”的特点,已经很难完全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因此,个性化客运市场的需求愈发高涨,不少创业者看好这个市场,纷纷准备入场。

既然准备加入客运创业的队伍中,那么一台合适的客运车辆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而考虑到乘坐的舒适感、客人行李的放置、客运中的烂路,堵车容易熄火等问题,选择一台有着大空间,能装载,动力强劲稳定,行驶安全的MPV车型正是明智的选择。2024款菱智PLUS就能很好的满足以上要求。

年底客运不打烊,有2024款菱智PLUS-图1

动力强劲,无惧烂路

客运创业者经常会面对乡村的烂路、城市的堵车,拥有一个强劲稳定的动力能够很好地避免不必要的麻烦。2024款菱智PLUS将动力由原来的2.0L发动机升级成东风柳汽自研的1.5T发动机,额定功率由原来的86kw提升到140kw,峰值扭矩也是从174N·m变成300N·m,搭配的是成熟的6MT变速器,加速更强劲起步更快捷,面对复杂路况也能轻松应对。而且这个发动机的油耗百公里仅仅9.3L,也算省油,长期驾驶下来也是能剩下不少的油费。

年底客运不打烊,有2024款菱智PLUS-图2

空间宽阔,装载给力

客运自然会出现多人乘坐的情况,2024款菱智PLUS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装载空间都相当理想,自然能hold的住。它的车身数值为5170mm×1920mm×1920mm,这样的尺寸在同档次车型来说算是超宽大的,轴距更是有3198mm,此外,2024款菱智PLUS提供了7座的座椅布局,不同的布局适应不同的场景和需求,单客运的话更多的座位数就能带来更高的单次收入。

年底客运不打烊,有2024款菱智PLUS-图3

年底客运不打烊,有2024款菱智PLUS-图4

乘坐舒适,安全性强

既然作为客运用车,每天载着不同的客人行驶在各处,自然要关注它的舒适性和安全性。2024款菱智PLUS由于有着超大的车内空间,所以设计成一二排座椅之间和二三排座椅之间的最大距离分别为998mm和976mm,这样的宽度即使高个子乘坐起来也不会感到狭窄难受。此外它的底盘采用L臂麦弗逊式前悬架和带横向稳定杆式五连杆后悬架,可以有效的过滤震动,行驶在颠婆路段也不会有太大的感觉,而且也能有效提升车辆的稳定性。

另外2024款菱智PLUS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辆的关键部分100%采用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板材料,此外再加上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的加持,2024款菱智PLUS在各个方面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年底客运不打烊,有2024款菱智PLUS-图5

总的来说

2024款菱智PLUS凭借强劲的动力,宽阔的车内空间,众多的安全保障而得到众多客运创业者的认可,10.19万元-11.49万元的售价也很亲民,性价比杠杠的。在客运行业中,它可以让乘客得到满分旅途感受,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客运创业者,2024款菱智PLUS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9.5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