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别克GL8优惠 岚图梦想家标配电动尾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别克GL8优惠 岚图梦想家标配电动尾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改款 陆上公务舱

岚图   正前

全新2023别克车型,提供了多种正面款式,但采用了中国开直瀑布式设计,同时提供了大量镀铬装饰材料,还提供了空气动力学封装,使车型的整体动感、时尚感、奢华感与商业感紧密结合,符合年轻人和高端消费者的审美。

 

岚图   仪表盘

首先外观非常吸睛,当然审美这方面是仁者见仁的事。第一眼看见梦想家就觉得这车颜值不错,车身大气磅礴,整体感很强,稳健而厚重。犀利的车头,宽厚的尾部,以至于每一个线条都彰显着自己的特色,前脸采用了巨大而密集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挥舞着翅膀的女神车标灿灿生辉,前机盖的筋线跟车标交相呼应,贯穿式LED灯组造型无论是熄灭状态,还是点亮后的效果都对新车的外观进行了有力的加持。

西安别克GL8优惠 岚图梦想家标配电动尾翼-图1

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镀铬饰条的底边,方正稳重的车身,都彰显了它全尺寸MPV的特征,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mm/1980mm/1810mm,轴距达到了3200mm,这尺寸比埃尔法还要大,在同级中又有谁能与之抗衡?新车还配备了255/50/R20的马牌轮胎,涡轮式轮毂,在视觉感官上真的是非常出众。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