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别克GL8现车 岚图梦想家独享座椅按摩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别克GL8现车 岚图梦想家独享座椅按摩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改款 陆上公务舱

岚图   正前

GL8的座椅很舒服,而且乘坐体感的辨识度很高,这么多年来都是每个乘客们的共识——二排座椅宽大且填充厚实,拥有极好的包裹性。即便是相对空间不那么充裕的第三排,也实现了乘坐空间的最大化。甚至还有六座的艾维亚车型,能做到二排、三排座椅和乘坐感的无差别对待,能满足长途或久坐的车内乘客舒适需求。

岚图   大中控全景

岚图梦想家是生而不同的全新物种,将开创电动MPV这一新品类,也将建立起电动豪华MPV新标杆,引领MPV进入电动化、智能化的新时代。作为岚图汽车推出的第二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车型,岚图梦想家无疑将承担着东风汽车和岚图新能源及高端化的双重任务。同时,作为一款纯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更要在整车性能和综合驾乘体验等方面做出更多新的探索。

西安别克GL8现车 岚图梦想家独享座椅按摩-图1

区别于以往传统燃油MPV,岚图梦想家诞生于ESSA原生高端智能电动架构,是基于全球首个双动力高端原生电动架构打造的MPV。岚图梦想家搭载的新一代动力系统“岚海动力”就搭载于ESSA架构,也是目前唯一的双动力技术平台。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