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想L9优惠 岚图梦想家全车10个丹拿音响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理想L9优惠 岚图梦想家全车10个丹拿音响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理想  L9 正右侧

岚图   正右侧

理想汽车是新势力造车的代表,尤其是在理想L系列新车上市之际,引起了网络上的各种讨论。甚至李想本人也宣称这辆理想L9“500万以内没有对手”。果真如此吗?理想L9的设计更具有未来感和科技感,尤其是标志性的一体贯穿灯带,官方叫做无暇星环灯带。当然,对于外观还是那句老话,“见仁见智”。

岚图   右后尾灯

很明显,岚图梦想家的车身比例与常见的 MPV 有着极大不同。5.3 米的车身,有将近一大半被发动机舱占据。同时,20 英寸的铝制轮毂很好地匹配了庞大的车身,不会像腾势 D9、奔驰 V-Class 那样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西安理想L9优惠 岚图梦想家全车10个丹拿音响-图1

坐进梦想家的二排,首先能感受到的是触感上乘的皮质座椅,身处其中,确能感受到由头至脚的放松,厚实的头枕与宽大的座椅能够很好地承托乘员的身体,甚至在「最不人道」的三排,也是如此。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