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起亚嘉华现车 岚图梦想家提供航空座椅大电视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起亚嘉华现车 岚图梦想家提供航空座椅大电视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起亚  2.0T

岚图   正前

起亚嘉华并没有因为车体长而减少棱角线条的运用,这款车型依旧将车辆设计成了棱角清晰的样式,尤其是从这款车型的前脸或车尾正面看,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一辆SUV。因为这款车型的车头并没有采用夸张的格栅尺寸,而是选用了偏狭长的格栅,并且在它的格栅处还有着镀铬饰块拼接,增加了前脸的看点。

岚图   大中控全景

至于车尾部分,岚图梦想家 PHEV的造型设计比较保守,无论是方正的整体布局,还是内敛的细节设计,都不会让我们感觉到惊艳,但值得肯定的地方在于,论起尊贵程度,岚图梦想家 PHEV依旧有着较足的话语权。对称设计的熏黑尾灯组合,夜晚点亮后有着细腻高级的灯光质感,也算是尾部设计的加分之处。

西安起亚嘉华现车 岚图梦想家提供航空座椅大电视-图1

从动力、油耗、空间、配置和底盘用料来看,岚图梦想家都值得肯定,加速快油耗低是其主要特点,但岚图的缺点就是品牌影响力有限,在商务MPV领域有众多竞争对手,梦想家的定价也稍高,你会花四十多万选择这样一款MPV吗?欢迎讨论。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