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嘉华优惠 岚图梦想家全车41处储物空间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嘉华优惠 岚图梦想家全车41处储物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起亚  1.6T基本型

岚图   右前正45度

对于第四代嘉华的消费群体,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那些理性、追求实用性以及注重品质感的消费者。而回归到第四代嘉华的产品本身,首先从设计方面来说,它更加满足了现在消费者的审美。其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带有大量的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大气,并且很有质感。

岚图   右后悬架

岚图梦想家双动力版本搭载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60kW的前后双电机,峰值扭矩610N.m,百公里加速6.9秒,轻点油门,动力反馈特别灵敏,而且随着油门力度的深浅所得到的动力相应也特别清晰,如果很暴力的深踩一脚下去,那推背感立刻能让人大脑充血。

西安嘉华优惠 岚图梦想家全车41处储物空间-图1

梦想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并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前悬挂采用这种结构因为是横向力同时由两个叉臂吸收,因此横向刚度巨大,转弯时能够有效控制车身防止侧倾。加上五连杆悬挂的结构的平顺性和舒适性的特点,可以有效的吸收路面的颠簸,梦想家还配备了具有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和CDC,智能调节减震器阻尼,让该车同时兼顾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2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