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红旗HQ9现车 岚图梦想家标配电动尾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红旗HQ9现车 岚图梦想家标配电动尾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红旗  2.0T

岚图   正前

HQ9采用了红旗家族直瀑式前脸采用内外两层设计,外围格栅镀铬上方以红色点缀,充满红旗品牌元素,内层小孔工艺十分精湛。HQ9的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LED灯带与进气格栅相互融合,加粗镀铬垂直而下又与进气格栅相辉映,让整个前脸的豪华与大气体现每一处细节。

岚图   左前轮

梦想家第二排座椅为两张独立的航空级别零重力座椅,支持多项调节并带有腿托、腰托、座椅按摩加热通风以及小桌板等配置,舒适性表现一流。

西安红旗HQ9现车 岚图梦想家标配电动尾翼-图1

岚图梦想家的插电混动版本由1.5T四缸发动机+双电机以及一款25.57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成,纯电续航为82km。在双电机系统的加持下,它的百公里加速只要6.6秒。而整个动力体验也是如丝般顺滑,发动机不用频繁介入也显得更为安静。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