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红旗HQ9优惠 岚图梦想家独享座椅按摩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红旗HQ9优惠 岚图梦想家独享座椅按摩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红旗  2.0T

岚图

红旗HQ9,它的出现确实是成为了国产MPV的新选择,同时也凭借着庄严大气的家族式设计,被称为最有牌面的国产MPV。

岚图

岚图梦想家内饰选用的材料可圈可点,不仅没有任何气味,而且几乎全车都采用了环保型软性材质及皮质包裹,并结合镀铬饰条来点缀,显得高级感十足。全车的舒适性配置也特别丰富,双侧高级电动门,空气悬架迎宾模式,丹拿音响,手机无线充电,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并且加热、通风、记忆一应俱全,第二排乘客还独享座椅按摩功能,这么良心的配置对家人和客人算是诚意满满了。

西安红旗HQ9优惠 岚图梦想家独享座椅按摩-图1

说到空间,首先它的储物空间比较多,全车多达41处储物空间,梦想家拥有3200毫米的轴距,调整好前排驾驶位置,将后排座椅调整到最极限,可以得到一小臂的距离,如果第三排有乘客的话,将第二排留出两拳的距离后,第三排乘客可以得到一拳左右的距离,即使这样,后备箱的容积也相当可观。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