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极氪009现车 岚图梦想家高端新能源MPV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极氪009现车 岚图梦想家高端新能源MP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极氪

岚图   正前

极氪009的车侧跟前脸一样传递着硬汉的气息,整体线条横平竖直,给人一种十分庄重的氛围感。由于车辆的A、B柱均采用了黑色设计,所以第一排和第二排的窗户好似一个整体,加上前排车门与后车门相连的门把手,观感还是很简洁、规整的。尺寸方面,极氪009的长宽高分别为5209/2024/1856mm,轴距为3205mm。其宽度和轴距无论是面对岚图梦想家、腾势D9这样的电动车MPV,还是面对GL8 Avenir、丰田埃尔法这样的燃油MPV标杆,都有着明显优势,相信极氪009的车内空间会非常宽敞。

岚图

梦想家车系分为高性能纯电、还是智能多模驱动两种动力版本,无论是纯电的还是插混的智能多模驱动车型,其加速性能都达到了传统意义的性能车的水平,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6.6秒和5.8秒(5.9秒)。

西安极氪009现车 岚图梦想家高端新能源MPV-图1

低速行驶时进入纯电模式,比如市区使用,电机的能耗小,而高速行驶时进入内燃机直接驱动,保证高速动力的同时节省燃油,电量充足时综合油耗不到2L,而馈电状态下也能达到7.4L,日常使用虽然要比测试数据稍高,但考虑到这款车最大功率达到394马力,扭矩610Nm,百公里加速6.6秒,就可以接受这样的油耗数据。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