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极氪009优惠 岚图梦想家销量月均突破3000辆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极氪009优惠 岚图梦想家销量月均突破3000辆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极氪

岚图   正前

极氪009最先引起大家注意的,更多是其大胆个性的外观设计!极氪009对于传统MPV的前脸进行了颠覆,得益于纯电车型,新车摆脱了发动机进气格栅的束缚。极氪009配备了智能前格栅,采用了“光之泉”设计,前脸配备了154颗LED光源,日行灯内部也采用独立发光灯组,可实现流光式灯语效果,晚上看上去辨识度很高,当然了,这款车最大的看点就是类似于“劳斯莱斯”的前脸设计,看起来霸气侧漏!

岚图   第二排空间

梦想家追尾碰撞测试能有这样的表现,首先离不开其固若金汤的白车身。在车身结构上,梦想家的车身高强钢占比超70%、热成型钢占比23.6%,使用比例高于耳熟能详的很多豪华品牌。

西安极氪009优惠 岚图梦想家销量月均突破3000辆-图1

并且,岚图梦想家还采用了全球首创TRB+Patch复合结构热成型A柱,以及采用2000MPa铝硅涂层材料的车门防撞梁,比战斗机起落架(1400MPa)还要高,不仅安全性可以得到大幅提高,同时还可实现零部件进一步减重,从而进一步提升续航和操控性。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