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传祺E9优惠 岚图梦想家MPV性能天花板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传祺E9优惠 岚图梦想家MPV性能天花板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传祺  E9

岚图   左前正45度

E9的快充和慢充两个接口布置在尾部的左侧,快充/慢充充满电量时间分别为0.5/3.5小时,另外新车还支持V2L 3.3kW外放电以及V2V 5.5千瓦车对车放电功能。

岚图   前排座椅

第一眼看见梦想家就觉得这车颜值不错,车身大气磅礴,整体感很强,稳健而厚重。犀利的车头,宽厚的尾部,以至于每一个线条都彰显着自己的特色,前脸采用了巨大而密集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挥舞着翅膀的女神车标灿灿生辉,前机盖的筋线跟车标交相呼应,贯穿式LED灯组造型无论是熄灭状态,还是点亮后的效果都对新车的外观进行了有力的加持。

西安传祺E9优惠 岚图梦想家MPV性能天花板-图1

进入到车内最吸引人的就是它整体稳重的设计风格,很有质感的中控台上面一整块悬浮式贯穿大联屏中镶嵌着三块12.3英寸屏幕,分别为仪表盘、中控屏、副驾驶娱乐控制屏,并且搭载了5G车载娱乐及办公系统,可以实现:四音区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L2+级智能驾驶辅助,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整车OTA升级等。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