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中国人的豪华MPV,传祺M8宗师即将上市深圳

12月25日,广汽传祺新一代M8宗师系列即将在深圳上市,宗师,出自《后汉书·朱浮传》顾名思义,释义指在某专业领域上成就非凡受人尊崇而可奉为师表的人。届时,将有诸多行业翘楚齐聚一堂,与传祺M8宗师版共话中式豪华出行方式!

最懂中国人的豪华MPV,传祺M8宗师即将上市深圳-图1

东方雄狮 诠释霸气

作为一款面向高端市场的豪华MPV车型,全新传祺M8宗师系列的设计师深入洞察国内消费者的群体特征,将中国传统哲学思想“内自修、外事功”融合到产品的设计内核中,赋予新车“内圣外王”的产品特质。

外观上,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醒狮元素,前脸上窄下宽的超大镀铬中网宛如雄狮的根根鬃毛,将设计与东方雄狮的意象相互交融,创造出纵横四海、威震八方的气场。两侧的矩阵式LED车灯构造犀利,灯条采用水晶切割般的折线设计,也像极了雄狮的獠牙,全面增强了车头的侵略性和霸气感。

最懂中国人的豪华MPV,传祺M8宗师即将上市深圳-图2

古韵之境 邂逅豪华

内饰方面,M8宗师系列进一步诠释了高级感,副驾驶前方没有随波逐流一味的强行配上屏幕,而是采用北美黑胡桃木饰板,并通过铜线描绘出“云山白鹭”的山水画,视觉效果颇为精致与典雅,也更符合“高级”这个词。

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的尺寸为14.6英寸,配合ADiGO 4.0智能物联系统以及高通骁龙8155芯片,显示效果细腻且流畅度极佳。此外,车内提供的YAMAHA雅马哈16扬声器音响系统支持两种音效调节,并支持环绕模式和新颖的四季模式,配合饱满的低音和静谧的车内氛围,可以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出色的娱乐化体验。

最懂中国人的豪华MPV,传祺M8宗师即将上市深圳-图3

澎湃动力 一触即发

动力方面,全新M8宗师系列提供两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双擎版本搭载了与丰田合作研发的THS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为330N·m。

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电磁感应悬架,可以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帮助车辆在即便在经过大的颠簸时,也能保持平稳的车身姿态,提高驾乘舒适性。

最懂中国人的豪华MPV,传祺M8宗师即将上市深圳-图4

于韵味鹏城,尊享品质生活!12月25日,深圳One Avenue卓悦中心北区,【创天地 领风云】新一代M8豪华MPV宗师系列上市发布会,快来一起体验这款更豪华、更舒适、更先进,更宜商宜家的年度压轴之作——传祺M8宗师!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