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23款迈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出色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2023款迈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出色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200万辆纪念版 330TSI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正前

 

这一代国产迈腾毫无悬念得加长了轴距,所以空间大是它的特点,甚至可以用大得恐怖来形容,都快赶上D级车的空间了,在车厢里跷二郎腿简直是非常轻松,但是然并卵,空间大并不意味着乘坐就很舒适,正相反,迈腾的乘坐感受很糟糕,它的座椅靠背太陡了,而且座椅材质非常硬,长时间乘坐势必会比较难受。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中控台

车身侧面也是用了更为简洁明快的线条组合,车顶呈现出溜背化的设计,从B柱便开始下沉的线条一直贯穿到尾部,镀铬封边的车窗线紧贴车身和车顶线条走向,并在尾部形成相对柔和的尖角造型,分段式的线条搭配也分别勾勒出车身前后的力量感,同时车门起伏的型面特点也增加了丰富的光影效果,车门前侧带有一串字母LOGO,使车身整体多了一些时尚感。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后备箱

车尾的造型同样偏宽扁造型,后备厢顶部带有拱起的外扩鸭尾造型,尾灯拥有立体的灯腔轮廓,同时内部采用了类似叶片的灯带结构,灯组内侧与六边形的号牌区域相连接,外扩的后包围带有一根清晰的折痕线条,车底采用大面积黑色组件包覆,两侧配有锐利的排气尾喉,保持了整体简约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西安2023款迈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操控出色-图1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