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2023款锐际优惠 探界者四出排气运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2023款锐际优惠 探界者四出排气运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福特  EcoBoost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正前

外观方面,锐际长着一张“大嘴”中网,头灯设计在较上位置,就前脸而言略显呆萌。侧面低腰线设计视觉效果动感十足,但缺乏SUV的气场。尾部回归到SUV设计元素上,其造型较为高大,双边排气口也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大中控全景

全新雪佛兰探界者的尾部造型与雪佛兰星迈罗颇有几分相似,异形尾灯组镶嵌在左右两侧,而后保险杠区域则使用宽厚的黑色装饰结构包裹,并形成隐藏式排气布局。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前排座椅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全新雪佛兰探界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902/1710(1712、1714)毫米,轴距2730毫米,车身“三围”和轴距与现款相比均有所提升。作为对比,目前在售2023款雪佛兰探界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646/1843/1695(1688)毫米,轴距2725毫米。此外,全新雪佛兰探界者还提供摄像头、雷达以及不同样式的前格栅等配置给消费者选装。

银川2023款锐际优惠 探界者四出排气运-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