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锐际现车 探界者SUV大空间

【网上车市南阳分站讯】南阳锐际现车 探界者SUV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南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福特  EcoBoost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福特锐际PHEV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虽与燃油版没有太大改变,但在细节设计部分你不得不佩服福特设计师的细心。在中网部分、侧裙部分以及后杠部分都采用了看着十分优雅的鎏金色哑光材质饰板和饰条,给锐际PHEV增添一抹深邃。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前大灯被横贯前脸的镀铬饰条一分为二,上半部分是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是远近光灯。这台RS版本的前格栅为黑色蜂窝状,内嵌的红色RS徽标非常显眼。下层格栅的两侧延伸出了尺寸硕大且造型复杂的两块装饰性进气口,使得新款探界者RS的前脸更加犀利。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内饰的布局和旧款没有多少变化,这款RS版以黑色为底,用大量红色缝线点缀,挡杆和座椅侧边还有红色的RS标识。原本是亮银色的空调出风口包边,现在换成了钨钢色。这一代探界者自国产以来就一直有带运动套装的RS版本,中间一段时间还融入了Redline的设计元素,这种年轻个性的氛围在最新款上达到了新的高度。

南阳锐际现车 探界者SUV大空间-图1

南阳市驷方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7-67075666

南阳市卧龙区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向北1200米路东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7-61668666  

南阳市北京路与张衡西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政和雪佛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