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福特探险者优惠 开拓者车机系统步步提升

【网上车市重庆分站讯】重庆福特探险者优惠 开拓者车机系统步步提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重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福特  EcoBoost 285 四驱ST-LINE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纵置后驱,2.3T的排量、较大的自重,耗油是免不了的,之前这台车的主要槽点就是内饰太丑,做工粗糙,那么新款车型针对这一缺点也做出了改动,内饰设计明显要好看不少,但是细节做工多少还是有些粗糙,整体没大毛病,挺好的一台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来到车内,雪佛兰开拓者的内饰设计看起来并没有同级车型内饰那么时尚具有科技感,但是绝对称不上丑,做工和用料都符合同级别车型的标准,方向盘的皮质手感很细腻,粗细程度也相当合适,唯独是造型略显笨重,如果再精致,小巧一点我认为就很完美了。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配备1.998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0-100km/h加速8.9s,工信部综合油耗7.7L/100km。

重庆福特探险者优惠 开拓者车机系统步步提升-图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5384000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中段23号-2号(23-4号) 

重庆百事达华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6696811

地址:重庆市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7号

重庆驰龙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588582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245号

重庆银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675655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501号佳居花园2幢1-5至1-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