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2023款锐放优惠 星迈罗动力同级靠前位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2023款锐放优惠 星迈罗动力同级靠前位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丰田  2.0L 先锋版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2023款卡罗拉 锐放全系标配“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Toyota Space智能座舱”三大智能科技,以全副武装的智慧科技再度展现出“万众优选 多功能都市 SUV”的极致魅力,与雄心奋进、充满信心的“悦享新生派”携手,共同探寻幸福生活的真谛。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在车厢内,星迈罗同样采用雪佛兰全新设计风格,双10.25英寸贯穿式大屏放在15万以内的SUV细分领域中非常有竞争力。娱乐系统屏向驾驶席一侧偏转9度,最大限度提升显示效果和触控便利性。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在中高配的RS车型上,星迈罗和其他雪佛兰RS系列产品一样,拥有诸多专属设计元素,包括D型真皮平底方向盘配备曜黑lgo、炮筒式出风口镶嵌耀红镭雕状饰条、亚克力水晶质感排挡杆、座椅和档杆上的RS专属徽标、车内随处可见的耀红缝线等等。

银川2023款锐放优惠 星迈罗动力同级靠前位-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