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2023款凡尔赛优惠 星迈罗数字科技座舱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2023款凡尔赛优惠 星迈罗数字科技座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雪铁龙  1.6T 正前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2023款凡尔赛C5 X全系都配备了双层夹胶隔音玻璃;1.6T领不凡车型新增了座椅通风、10喇叭音响、升级了真皮座椅;1.6T耀不凡新增了行李厢12V电源,舒适性和便利性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星迈罗最招牌的仍然是金色,这是通用汽车专为中国主流消费群体定制的“战衣”,因传承雪佛兰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Camaro科迈罗的赛道基因,成为众多雪佛兰粉丝心目中的“小黄蜂”。悬浮双色车顶、溜背设计、扰流尾翼、18英寸轮毂与抬高的底盘,即确保了SUV的通过性,又不失时尚动感,跳出传统SUV的四平八稳,让人过目不忘。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除了不断丰富的外观色彩,星迈罗在细节处理上同样不拘一格。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之下,星迈罗在LED头灯和尾灯部分都融入了X元素,进一步增强视觉张力。作为面向当代都市新主流人群打造的全新SUV,星迈罗非常注重对性能、功能性与个性的突显与融合。

银川2023款凡尔赛优惠 星迈罗数字科技座舱-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