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凡尔赛降价 星迈罗拥有越级的尺寸

【网上车市成都分站讯】成都凡尔赛降价 星迈罗拥有越级的尺寸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成都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雪铁龙  1.6T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在上海车展,2023款凡尔赛C5 X上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此次上市的价格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至增加一块钱,售价为143701-186701元,而这一块钱带来了多多配置,全系新增标配前门双层夹胶静音玻璃。增配后超声波雷达;势不凡增配360 ° 全景泊车影像、前超声波雷达、带脚部感应开闭电动尾门;领不凡增配深色Claudia真皮座椅、前排通风(吸入式)座椅、10扬声器HIFI音响系统,耀不凡增配欧洲版装饰套件等,可以说2023款凡尔赛C5 X是真的很凡尔赛。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它全系标配的这套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绝对值得单独讲讲。通过双10.25寸渐层智慧屏,系统可轻松进行交互式百度智能在线导航,同时它还内置了爱奇艺、酷我音乐、喜马拉雅儿童等本土APP,并支持我们常用的无线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相比老款雪佛兰SUV的1.3T三缸机,这台全系的1.5T四缸机智能程度、耐用度和功率输出全面进阶,最大功率达到184马力,超过了中型SUV探界者上那台同排量1.5T LFV发动机,扭矩虽然与探界者相同,都是250Nm,但峰扭转速区间更宽泛。

成都凡尔赛降价 星迈罗拥有越级的尺寸-图1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5121202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成都嘉和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689898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686号

金堂天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93177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899号

四川申蓉泓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8619999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竹园大道701号

成都东创国城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82171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天府新区万安镇中太路1号

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421535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