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日产奇骏优惠 开拓者2T9动力系统如猛男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日产奇骏优惠 开拓者2T9动力系统如猛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昆明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日产  e-POWER 正前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15万买一辆日产奇骏,很多人想都不敢想,但这一次是真的。自从新奇骏上市之后,销量就一蹶不振,原因就是用上了三缸发动机,国内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的认可度非常低。结果去年7月份的时候,奇骏有一波促销,官方制造价打7.5折,一个星期,这批车就卖光了。这充分说明了一辆车用不用三缸不重要,重要的是价格。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开拓者的内饰设计与科迈罗同源,涡轮旋控一体式的空调出风口和双炮筒仪表盘都是科迈罗同款,相当暴躁了。四辐式的方向盘设计也很硬朗。开拓者整体的用料水平相当到位,中控台这部分都是软性材质包覆,座椅也都是真皮的,与此同时在方向盘、门板、中央扶手等多处采用了Alcantara材质,相比普通的仿皮来讲手感更亲肤且视觉上显得更高级,另外整体内饰的做工不马虎,装配质量比较细致。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车机系统也是雪佛兰开拓者的杀手锏之一,内置的全新一代MyLink+车载互联系统功能很多,像高德导航、OTA远程升级、CarPlay和Carlife等等都有,今年年初经过OTA升级后功能进一步提升了。

昆明日产奇骏优惠 开拓者2T9动力系统如猛男-图1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呼马山东三环西侧雪佛兰4S店

电话:0871-68115888

云南立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国际汽车城F-07地块

电话:0871-68115888

丽江金鸿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祥和路71号

电话:0888-31978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