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奇骏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黄金动力

【网上车市甘南分站讯】甘南奇骏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黄金动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甘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日产  VC-Turbo 300 CVT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正右侧

此次奇骏搭载的VC-TURBO超变擎300,便应用了这项技术,按照日产官方的说法,VCT独有的多连杆结构可以抵消44%传统发动机活塞侧向力,整车NVH提升6%。而这样看得见的提升,也正是令诸多业内人士心生好感的主要原因。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完成内饰升级的雪佛兰开拓者以更具活力的对比色、更为运动的Alcantara材质拼接,令它由内而外地获得新生。自此,我们可以选择霜灰、枫红、琥棕、碧蓝、琉灰共五种颜色进行内饰升级。升级过后,车内的前后门板、仪表台、方向盘、座椅以及扶手箱将获得相应颜色的点缀。由此一来,舒适性与个性化将得到显著提升。

甘南奇骏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黄金动力-图1

从身材来说,雪佛兰开拓者全部版本的车身长度都为4999毫米,宽度为1953毫米,而高度则因18英寸-21英寸轮毂配备的不同,而略有差距。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31-2113500

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31-2502555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路甘肃仕通汽车城雪佛兰4S店

嘉峪关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37-6391299

甘肃省嘉峪关市体育大道东2333号

天水天合华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38-2088688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华世汽车城雪佛兰4s店(天水机场东200米)

酒泉吉元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37-2812666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高新技术工业园区(西园)纬一路9号

庆阳合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934-6666677

庆阳市西峰区古象西路16号制药厂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