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探歌降价 星迈罗小雪OS远程控制家居设备

【网上车市成都分站讯】成都探歌降价 星迈罗小雪OS远程控制家居设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成都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300TSI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划破黑暗的光明,不留夜的痕迹。远近光一体式 LED 透镜大灯,集成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功能,轻松应对坡道路面。环形 LED 日行灯,集成日行灯、位置灯、转向灯三项功能,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无需刻意装扮,自信不彰自显。展翼式上格栅与咬合式下格栅相得益彰,勾勒出全新 X 型前脸造型,以凌厉动势点亮梦想,伴您踏上光明前程。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星迈罗的车内采用了创新的中控饰板设计贯穿内饰仪表台,让本就有许多智能化配置加成的座舱更加具有科技感。并且其在诸多触手可及的区域均采用高品质内饰材料,在质感上同样出色。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作为一台外观极为个性的车子,它的许多潜在客户显然是会注重驾驶乐趣的,此次星迈罗全系车型搭载雪佛兰全新动力系统——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5000rpm,百公里加速7.9秒。同级少有对手的动力加上兼顾舒适,加速较为平顺的CVT变速箱,星迈罗显然是做出了更稳妥的选择。

成都探歌降价 星迈罗小雪OS远程控制家居设备-图1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5121202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成都嘉和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689898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686号

金堂天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93177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899号

四川申蓉泓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8619999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竹园大道701号

成都东创国城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82171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天府新区万安镇中太路1号

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421535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